上班族薪情好!加盟貓掌燒為自己加薪

2018-06-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上班族薪情好!加盟貓掌燒為自己加薪圖片

 

  日式木造攤車,飄散濃濃和風味,招牌上的可愛貓咪,頭戴小雞帽,突顯肉呼呼的貓掌。走近一看,原來是尋嘗不過的雞蛋糕,但81年次的林中博老闆,創意十足,將一顆顆傳統的蛋型雞蛋糕,以貓掌造型現身,男女老少通吃,且飽滿內餡,展現老闆滿滿誠意,內外兼具是林中博的初衷。

  為何選擇雞蛋糕創業?林中博表示,簡單、方便亦上手。儘管林中博講得一派輕鬆,但實際上卻內藏功夫。光是研究貓掌燒的口感、內餡,就花了他快一年的時間,期間不知試吃多少回,只為了與坊間有所區隔。林中博堅持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僅用鮮奶、雞蛋與獨家粉料結合,因而烤出外酥內軟、蛋糕體濕潤有彈性的口感。

  乳酪丁、奶油、OREO餅乾、肉鬆起司……等多種內餡,是貓掌燒的招牌,端看林中博的製作過程,就知道他不計成本,挖起餡料毫不手軟,滿滿內餡已溢出蛋糕體,只希望每位顧客都能有極佳的享用體驗,也因此高回客率曾創下一天近一萬的營業額。

  在嘉義文化夜市闖出名堂的貓掌燒,即將紅遍全台,林中博表示加盟金25萬,包含生財器具、餐車與LOGO設計,教育訓練僅3天就能上手。以他現在身兼通訊行工作的經驗來說,經營貓掌燒更是他另一份豐厚收入的來源,專、兼職皆可。他更提到,貓掌燒不限定在夜市商圈,諸如社區、學區等都是適合地點,透露桃園、台北、台中將開出分店,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