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能賺錢?!滑動手指 獎金入袋

2018-06-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睡覺也能賺錢?!滑動手指 獎金入袋圖片

 

  你曾想過在吃飯、旅遊,甚至是睡覺時就能賺錢嗎?隨著時代演進,不得不驚嘆科技進步帶來便利,亦透過人們的商業頭腦,滾出潛在商機。以往電商平台透過促銷、網路廣告,推廣自家產品;不過,八位數企業有限公司獨創的新興聯盟行銷機制,打破平台獨大的框架,透過網友會員的分享,不僅能迅速擴展客群,若有人因此購買,還能賺取推廣獎金,故滑動手指分享,額外收入源源不絕!

  成立近10個年頭的「八位數企業有限公司」,旗下的8AM8整合網路行銷電商平台,藉由平台特有的營運模式,行銷多元資訊商品、電子書知識庫、專欄文章。8AM8是全球第一顛覆產業、獲利致富模式的電商平台,獨創聯盟行銷機制,無論是使用電腦、行動裝置,透過8AM8 APP,都能輕鬆使用。

  這項聯盟行銷機制,研發團隊簡化了全球聯盟行銷平台常見的繁瑣操作及設定,加入成為會員後,所有商品銷售頁右側都有「我要推廣」的標籤,複製連結後分享貼在FACEBOOK、LINE、微信或部落格等社群網絡,只要有人透過推薦連結,購買商品、瀏覽文章,都可獲得獎金,「簡單的說在家也能賺錢。」

  除了推廣賺獎金外,8AM8還提供網路行銷線上培訓課程,循序漸進的引導會員成為網路行銷達人。無論是想創業者或者是企業主管,都可以從培訓課程裡學到增加網站流量、如何找到潛在客戶、運用網路資源銷售商品等實用的網路行銷技巧,讓全世界的學員透過簡單、方便的線上學習,獲得專業的知識內容。面臨低薪、萬物皆漲的時代,零成本的網路創業,少了風險,多了利潤,跟上互聯網趨勢,輕鬆賺取額外收入。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