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舞台灣正宗旗幟! TEA’S 原味珍奶網羅陸民心

2018-06-28 作者/文/1111創業加盟網 Tasha

揮舞台灣正宗旗幟!  TEA’S 原味珍奶網羅陸民心圖片
 
  炎炎夏日,總想來杯透心涼的手搖飲料消暑解渴。而今走在熱鬧喧嘩的一級戰區,兩三步就能看到飲料店,琳瑯滿目的手搖品牌、任君挑選,儘管新興品牌不斷冒出,不少同業遭受打擊而紛紛退場,但走過十多年歷史的「TEA’S原味」,仍然步伐穩健,不隨波逐流,形塑自己的品牌個性,在台展店已有280餘家。

  然而,近幾年正是連鎖總部走向國際的趨勢,當總部一窩蜂地奔向中國時,TEA’S原味一邊深耕台灣,一邊飛往海外考察,不斷思索如何落點中國、維持產品品質與在地行銷。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即便不是在風頭上前進中國,但TEA’S原味的真功夫依然受到代理商的賞識,就在2017年7月,TEA’S原味的海外第一站落腳中國浙江,正式向國際版圖插旗!

  「飲料在中國競爭很激烈!」陳守柏經理不諱言地表示。雖說中國科技與生活水平進步很快,但對台灣美食的印象與品質保證,卻是情有獨鍾,TEA’S原味揮舞著「台灣正宗珍珠奶茶」的旗幟,為了保持與台灣相同的口感,特別從台灣引進茶葉與奶精,果然造就一群TEA’S鐵粉。

  是否擔心同業競爭?陳經理表示,中國地大物博,無法一個品牌獨大。目前在中國已展店20家,包括廣西、廣東、江蘇、遼寧、浙江、河南、江西等七個省分都能見到TEA’S原味的蹤跡,預計能開出120餘家。此外,菲律賓、越南、加拿大也都紛紛洽談中,想見TEA’S原味後勢看俏,潛力驚人!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