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冰沙強勢洗版 兔子兔子引爆飲料攻防戰

2018-06-29 作者/文/1111創業加盟網

朵朵冰沙強勢洗版 兔子兔子引爆飲料攻防戰圖片

 

  琥珀紋路的黑糖珍珠鮮奶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不少總部跟風玩起老虎斑紋飲料風。然而,總能玩出新花樣,引領趨勢的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特立獨行,再度推出2017年自創的夏季限定「朵朵冰沙」系列,果然再度掀起雲朵風,以超夢幻、噴發少女心的雲朵造型冰沙飲品,在IG引發一陣洗版風潮,如今強勢回歸,今夏飲料戰勢必攻防激烈!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不只是間茶飲店,亦是家美式餐廳,第一間店於2009年在台北市東區街頭誕生,以設計感、兔子主題、美式料理等元素造成熱潮。這些年來,兔子兔子在「主人」、創辦人兼執行長方奕勝苦心經營下,2015年跨足茶飲市場,以其對食品安全與風味品質的堅持,於競爭激烈的茶飲市場中闖出一片天。

  提到「兔子兔子」的品牌名稱,集團執行長方奕勝笑稱自己當年「玩心很重」。他說,2009年時美式餐廳蔚為風潮,且多偏向男性、陽剛風格,為了突顯自家的特色,特別想了中性偏女性的名字「兔子」,並以此作為餐廳主題,包括設計裝潢、餐點料理都圍繞著兔子主題。當時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以兔子為關鍵字會跳出許多五花八門的內容,因此決定採用疊字「兔子兔子」作為餐廳名稱,強化網路搜尋。

  對於許多民眾選擇加盟創業,方奕勝除了授權品牌、傳承各式茶飲的調製秘訣外,更有一股熱情與一份責任感。他認為,很多人對加盟的真實性認知存在差距,為了每間「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都能讓加盟主賺錢,也讓每間兔子兔子確實傳遞品牌的特色與堅持,從有意加盟、找點開店開始,延伸至烹煮茶飲、經營管理、產品研發、話題行銷等,集團總部都會和加盟主確實溝通討論,更全力將累積而來的專業與經驗提供給大家,期望每隻「兔子」都能跳得更高更遠。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