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展店祕密武器! 代理商鍾情水澤

2018-07-04 作者/文/1111創業加盟網

海外展店祕密武器! 代理商鍾情水澤圖片

 

  隱含遇水則發的「水澤鮮活調飲」,以其AI智能調飲機的問世,成功進入海外市場。早在2016年,已前進中國、越南,然而台灣手搖飲品牌眾多,為何代理商對水澤情有獨鍾,創辦人何澤輝表示,AI智能調飲機的自動化設備為其關鍵!

  正所謂「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完全適用在水澤身上。何澤輝早在AI人工智慧開始起步時,已預見未來科技套用在餐飲的趨勢,當時的他,毫不猶豫砸下千萬,研發「AI智能調飲機」,歷時三年之久,不斷碰壁、調整數據,周而復始,放棄念頭時常萌生,但卻有另一個要他堅持下去的聲音,果然在2017年成功取得專利。

  這套系統的誕生,就是為了水澤踏進海外市場的祕密武器。不少連鎖總部反應,與海外代理商接洽,最大的問題就是文化和語言,但何澤輝透過「AI智能調飲機」克服了教育訓練、產品調配流程……等重重困難,使得海外分店能輕鬆教育員工,甚至縮減人事成本,僅需1~2位就能展店。

  此外,諸如新鮮醬料、水果飲料等皆能藉由「AI智能調飲機」製作成仿如手作的口感,可減少人力,提升效率。雖說「AI智能調飲機」看似為代理商省時又省力,易複製性增加,台灣總部介入空間變小,但何澤輝表示,台灣掌握設備技術性,因此仿冒機率低。如今泰國、澳洲是水澤下一步即將開出的據點,遇水則發的它,將如滔天巨浪襲捲各國!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