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製作方法 不一樣的口感 令人記憶猶新

2018-07-05 作者/文/王欽泉

獨特的製作方法 不一樣的口感 令人記憶猶新圖片

 

  Dauling是近一年來在豆漿界小有名氣的濃豆漿,Dauling創辦人蔡明儒自信滿滿地說,這完全來自於Dauling豆漿的獨特的蒸煮作法,我們堅持只萃取第一批漿,讓Dauling的豆漿產生了完全不一樣的口感,讓多數消費者一喝上癮,一試成主顧!

  問起為什麼要叫做Dauling,蔡明儒指出,這中間富含著文化意義、打入國際市場的期許以及對拳頭商品的肯定。而Dauling也透過與其他產品的結合,降低純賣豆漿的風險,如此一來更能保證收益。

選擇總部關鍵 產品研發能力與現金流穩固度     
  
  蔡明儒也透露了兩個選擇加盟總部的撇步,一是在選擇加盟體系時,可以觀察體系在研發產品上面做了哪些努力。如果只是告訴加盟主我們的產品多好、原料多好,他們可能只是想倒貨給加盟主。
 
  另一方面則要評估客單價與現金流,假設客單價較高,如此在操作折扣或贈禮的時候,空間越大,也能鞏固加盟主的現金流。

一加一大於二 烘焙尬豆漿迸出火花
 
  Dauling在透過一代店的嘗試之後,收集了很多消費者的回饋,而這樣的回饋,也即將運用在新的二代店型上。Dauling近期會推動兩種店型,一是針對坪數較小的外帶店型,以及提供內部座位,坪數較大的輕食店型。不管是在哪個商圈,都能做好搭配。
  
  蔡明儒指出,烘培配上豆漿,會是未來的新趨勢,烘培在台灣非常盛行,而台灣的烘培業在亞洲各地也是實力堅強,鎖定目前還沒有的植物奶烘培,並自行研發各式豆漿麵包,讓愛吃麵包的人不再需要擔心牛奶過敏等問題。且豆漿製成的麵包在口感上比牛奶或奶油麵包更為鬆軟,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相信透過Dauling本身強大的研發能力以及自有工廠的運作,絕對會是接下來餐飲加盟的一股新勢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