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也能創業! 中國信託1分鐘滿足頭家需求

2018-07-06 作者/文/1111創業加盟網

沒錢也能創業! 中國信託1分鐘滿足頭家需求圖片

 

  想要自己當頭家大展拳腳,卻苦於存不到創業的第一桶金,現在你可以用房子當靠山,自己當金雞母,透過中國信託融資房貸,快速獲得第一桶金,不用苦挨創業瓶頸,墊高創業成功的基礎。

  想要成功創業,除了有想法、有衝勁,要讓事業成功挺過開創期,站穩腳步,口袋的深度是一大關鍵。擁有充裕的資金,不但可以縮短創業期,讓事業快速開展,需要周轉、投資理財,擁有一桶金,更能提高事業成功的機率。

  但想要成功拿出創業的第一桶金,除了一點一滴靠時間累積,學會聰明的活化資產也是重要的一大步,有了「中國信託融資房貸」,無論是想要創業、需要周轉、還是聰明理財,通通變簡單。

  體貼頭家不同時期的需求,最快2天核准的中國信託融資房貸也可以成為頭家資金周轉的快速解決方案,因為大多數的頭家,資金配置都無法快速調整,以保險為例一旦解約,保障立刻中斷,既有的定存提前解約也會產生利息的損失,手中的股票因為獲利未必達標,也不能任意變現,但藉由「中國信託融資房貸」,用房子換現金,頭家可以先在中國信託房貸網(https://ctbc-mortgage.com/)進行試算,只要1分鐘,就能掌握房屋價值,最大的特色是「中國信託融資房貸」核貸時間短,滿足頭家對資金快速的需求!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