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加盟新格局 旺萊:想創業,人來就好!

2018-07-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引爆加盟新格局 旺萊:想創業,人來就好!圖片

 

  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裡,物價一路喊漲,民眾大喊荷包吃不消,創業念頭油然而生,唯資金不足一直是創業者裹足不前的路障!然旺萊鹹酥雞創辦人當初也曾歷經創業失敗,口袋只剩不到兩萬台幣,每天辛苦扛瓦斯度日的艱難生活,因此發願要幫助沒有太多資金的創業者完成開店夢想!

  「想創業,人來就好!」旺萊鹹酥雞副總董啟聰表示。今年,總部大刀闊斧改革加盟專案,創新模式獨步連鎖加盟業態!創業夢人人想圓,旺萊鹹酥雞看到他們的困難,提出只要準備開辦費15萬,總部將一手包辦,成為加盟主的強力後盾,期滿則退回開辦費,相當於零成本開店!

  旺萊的加盟主不必自費裝潢找店面、處理原物料進貨、生財器具、憂心每日營收、水電房租等瑣碎事宜,董副總表示:「他們只要專心負責前台出餐,有關原物料進貨、營收與成本精算等事宜,POS機都能直接處理,總部與加盟主可一目了然!」副總更強調,一家店的靈魂就是餐點,唯有將美食呈現給顧客,才能口碑相傳,創造高營收!

  旺萊最令人心動的加盟誘因是三七分帳制,即總部拿三成淨利,加盟主七成,保守估計三個月就能回本!董副總補充:「若加盟主想頂下店自主經營,則拆帳將改成總部5%(用於原物料進貨運費、行銷等相關費用支出),其餘全歸加盟主!」豐厚的利潤讓加盟主大讚「總部真是佛心來著」!

  完善的加盟體系、一條龍的總部服務,讓創業者無後顧之憂!董副總衷心提醒:「雖然我們做好後勤支援,但創業者開店需有強而堅定的心理建設,並且一定要用心在出餐工作,不必擔心成本回收!」董副總透露,自從「人來就好專案」推出,詢問度飆高,除了開出內湖店,鶯歌店也在今年十月開幕,目前只限新竹以北地區加盟,想創業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旺萊創辦人一路走來,幫助創業者的初心從未抹滅,全新的加盟模式,就是要降低資金門檻,打造人人都能輕鬆當老闆的優質創業環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