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七位數年薪 電子新貴「醋」勁大發

2018-07-1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放棄七位數年薪 電子新貴「醋」勁大發圖片


  台灣手搖飲市場百家爭鳴,進入白熱化戰局,「醋頭家」卻能另闢市場缺口,開啟全新藍海,2017年發跡台南,2018年隨即進軍海外市場。如此快速的發展,全是因其產品極具特色,有別於其他茶飲,因而頗受加盟主、海外代理商的青睞。

  「我不會飛,但我會慢慢的走,相信只要堅持、認真、實在、信用。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被看見。」創辦人林昭皇以此作為勉勵自己的箴言。醋頭家以酵醋為基底延伸出各類飲品,而英文名「True Boss」就是做個真真實實的老闆,對消費者而言,讓大家喝了有益健康、無虞食安;對加盟主來說,則是誠信對人的優質總部,也因此短短兩年間,就在台灣、新加坡、香港、中國等地迅速展店。

  從事科技業的林昭皇,領的薪水人人稱羨,年薪300萬的他卻亦然決然辭掉工作,「園區本是一個高壓環境,再加上公司歷經三次裁員,這樣的循環未來還是會有,因此決定給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創業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喜愛下廚、品嘗美味的他,認為飲料乾淨又簡單,但市場已然飽和,想找出不為人知的藍海,難度加倍!思索再三的他,發現自己喜歡喝的醋並沒有專賣店,因而醋飲成為他的創業方向!

  坊間茶飲店最常使用加糖去醋味的方式,然而林昭皇的創始初衷就是追求天然健康,因此即便蔗糖成本較高,錢也花得絲毫不手軟。「我們的酵醋飲很單純,只有酵醋、水與10c.c.的蔗糖,即便客人不加糖,也不會有嗆口感!」看似簡單的調配,卻在舌尖融合出神清氣爽的清新感,也因此醋頭家創業至今,熱潮始終不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