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促銷! 學習蝸牛從低點慢慢往上爬

2018-07-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我不做促銷! 學習蝸牛從低點慢慢往上爬圖片


  雙饗丼從新竹發跡,打出名號,各家分店生意好到加盟主嘴裡喊累,心中卻是無比雀躍。創辦人張嘉宏分析客群,發現家庭客與男性客人眾多,為吸引女性族群來訪,張嘉宏改變店裝,今年八月推出二代店,室內光鮮明亮、木質色系溫暖細膩,以柔勢進攻女性心防。

  他提到二代店不僅只於擴大客群,也為了忙碌的加盟主容易招募。「現今年輕人大多喜歡在環境良好的地方工作,因此二代店的誕生,也有此目的。」張嘉宏更表示,店內作業動線亦有改良,使其出餐速度更快。對於坊間總部引進自動點餐機,雙饗丼未來是否會跟進?「可能是IPAD點餐!」他說雙饗丼的定位不是打卡網紅店,而是消費者會一吃再吃的溫暖食堂,強調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不能消失。

  此外,張嘉宏的運營思維也與他人不同。「開幕第一天,我們不打廣告,我要的是回客率,不是來客率!」2017年創立至今,人氣居高不下,他說他跟其他總部想法相反,別人開幕辦促銷活動,他則是惦惦吃三碗公,實做實幹,目的就是訓練加盟主從基礎做起,隨著來客率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同步精進,笑說營業曲線都是從低點往上爬,屢屢突破,才能做得長久。

  身為創業者的他,深知創業維艱、勇於脫離舒適圈、奮力一搏的決心,張嘉宏暗自告訴自己,以後有人加盟雙饗丼,一定要讓他們賺錢。果然,如今17家店穩定成長,堅持零倒店率的張嘉宏,經營心法就是與加盟主建立緊密情感,「雙饗丼的營業成長速度本來就不快,但卻是像蝸牛般一步一腳印,踏實向前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