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農精神 趕快加入真正排隊名店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2018-07-18 作者/小旬湯

樂農精神 趕快加入真正排隊名店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圖片

 

  2016年,小旬湯-樂農‧鑄鐵鍋正式在充滿美食小吃的嘉義仁愛路上成立,黑色招牌上寫著小旬湯,日本傳統酒桶陳列在旁,彷彿來到明治神宮般,店格設計低調簡約卻在熱鬧街道上更顯突出,總部提倡樂農精神,在地新鮮食材由夥伴自行採購,達到回饋在地,利潤自主不被剝削,真正雙贏的共同事業。

多元異國鍋物 端出厚肉不手軟
  遠赴日本取經,夢想打造如家一般的溫馨店,木質設計、暖煦的昏黃燈光,搭配熱騰騰鍋物,即便是一人享用也能感受到無比舒適。
 
  其鍋物堪稱異國風,在這能品嘗到來自日本、韓國、中國麻辣等口味,皆是總部精心研發;其中,昆布柴魚鍋是進口日本昆布熬煮,天府麻辣鍋是遠至四川重慶取經研發而成,務求達到道地標準口味,與市場上的火鍋湯頭擁有明顯區隔!
 
  甚至,小旬湯的肉品是消費者一致讚許,肉品採原肉現切,堅持不用組合肉,新鮮品質不在話下,涮過的肉片軟嫩鮮甜,紮實肉質令人大呼過癮,配上一口香氣撲鼻、鮮香濃郁的湯頭,著實是一番美味饗宴!
 
專利鑄鐵鍋上場 散佈家的溫暖
  「南部鐵器鑄鐵鍋皆為日本東北岩手縣盛岡進口。」執行長人在日本吃到由鑄鐵鍋盛裝的鍋物時,保溫效果極佳,導熱均勻又能高溫封存食物原味,大幅提升消費者的用餐效率,純日鍋物 結合日式傳統火鍋空間,讓家的溫暖,溫馨在每一角落。
 
  歡迎有志創業青年,一起打造排隊名店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創業諮詢 :0800-068399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