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萬手搖飲辦到好?! 超人氣芋圓鮮奶茶賺飽荷包

2018-07-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38萬手搖飲辦到好?! 超人氣芋圓鮮奶茶賺飽荷包圖片


  說到超人氣芋圓鮮奶茶,「鮮果時間」可是獨家販售,以往都是放在豆花、剉冰或拌糖水直接吃,但鮮果時間將其加入鮮奶茶裡,以Q彈芋圓取代珍珠,對消費者來說更為健康。鮮果時間從高雄發跡,待客之道最受眾人推崇,如此體察人心、貼心入微,創辦人竟是五位保家衛國的海軍們。

  鮮果時間是由朱勇銘學長帶領黃恩光、劉文宗、周駿杰、蔣智倫等人,憑藉著海軍同舟共濟的錨鏈精神,一同開創事業。走進店裡,「您好,歡迎光臨!」鮮果時間的全體員工立即放下手邊工作,面帶笑容地送上整齊劃一、精神抖擻的問候語。看似稀鬆不過的待客之道,鮮果時間卻極其重視,讓到此造訪的顧客心中漾起一絲溫暖!

  這份溫暖不只給顧客,對於創業者更是悉心周到。深感現代年輕人懷有抱負,卻因口袋不夠深而無法創業,因此總部推出「38成鮮專案」的小額創業,精巧可愛的鮮果時間攤位版,專為小資族量身打造,不需經營一間店面,不用煩惱囤貨壓力,更不必擔心人事成本,精選總部3支最暢銷的飲品:芋圓鮮奶茶、玫瑰檸檬、梅釀檸檬,不必耗費時間煮茶,僅需使用RO級純水就能調出明星商品,讓創業主省時又省成本。

  是否擔心鮮果時間攤位版會混淆消費者?蔣智倫很有信心地說:「不會!」總部採取以大帶小的策略,藉由門市的知名度帶動攤車加盟主,兩者以其相輔相成的模式做大鮮果時間。蔣智倫坦言,不少北部創業者洽詢加盟,卻被他婉拒,因目前總部希望把南部加盟主穩紮穩打地輔導好,再揮軍北上!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