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門精悍品牌 荷亞輕食風靡校園

2018-07-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超熱門精悍品牌 荷亞輕食風靡校園圖片


  國內早午餐盛行已久,市場幾近飽和,無論是先立足的品牌,抑或是後起之秀,皆造成莫大衝擊!尤其一例一休、薪資調漲的政策,更讓許多業者難以負荷,不支倒地!創業初期,若沒有擬定正確策略、明確品牌定位,很難闖進市場。「荷亞輕食館」是由吳福興、程斯偉等共同成立,以早午餐、異國料理等作為核心產品,在新莊地區建立出潛力可期的精悍品牌!

  回首決定創業的那一刻,吳經理依舊熱情澎派,雖然大學念的不是本科系,但與餐飲的淵源卻很深!學生時期,接觸過日式、義式、中式等料理,因而激發出對餐飲的熱忱。當時正在服兵役的他,思索未來出路,「民以食為天,再加上對餐飲的熱忱,所以決定追尋夢想,創業開店!」

  四年前,吳經理與程斯偉等運用有限的資金在新莊新泰路開出荷亞,沒有精緻的店格,只有用心研發的美味,當時早午餐尚未盛行;吳經理找到市場缺口,開業後,經常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就用完食材,拉下鐵門後,與創業夥伴們忙到深夜1、2點還在切菜、備料,對他們來說沒日沒夜的工作雖是家常便飯,內心卻很富足!

  一份早午餐裡,薯泥、火腿是基本配備,但對他來說,卻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焗薯泥火腿是荷亞早午餐中的一個配餐,雖看似不起眼,但口味卻讓顧客心心念念。」吳經理選用偏厚的火腿,鋪上手工薯泥,不計成本地撒上乳酪絲,焗烤過後的牽絲口感,搭配香味濃郁的薯泥,以及鹹香合宜的火腿,多層次的口感讓餐點有畫龍點睛之效!正因為創新、創意的料理,讓荷亞擁有許多忠實鐵粉,甚至輔大的學長姐畢業後,還會好康道相報,提供學弟妹窩身、聚會的好去處!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