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版小吃! 南台灣土魠魚羹二代店營收開紅盤

2018-07-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Tasha

義美版小吃! 南台灣土魠魚羹二代店營收開紅盤圖片


  台灣美食名揚國際,台南更是國內外遊客必定造訪的城市,走過20多個年頭的南台灣土魠魚羹,發跡台南,看盡台灣食安風暴,卻是黑心商品的絕緣體,在國內以一個月1~2間的速度穩健展店,甚至成為中天、年代、東森等媒體深度採訪的總部,優質形象如同義美給人安心的內涵般深入民心!

  2018年,是南台灣土魠魚羹告別過去,迎向未來的一年,其實也就是總部感謝一代店這20多年來的付出,讓加盟主能打造自己的事業,讓消費者不必舟車勞頓跑到台南,也能在全台各地吃到來自台南的美味。如今,二代店的推出,對南台灣土魠魚羹來說是一個里程碑,簡約明亮的工業風設計,贏得大眾青睞。

  相較於一代店,二代店裝潢走現代簡約風,沿襲豔紅色系,此次搭配純白配色,營造出清新舒適的氛圍,上方懸掛工業風的紅色吊燈,讓整體店格有畫龍點睛之效。吳老闆表示,二代店不僅是裝潢大躍進,更劃分出點餐、用餐、出餐等區域,方便加盟主作業動線,也給予顧客平價卻奢華的用餐體驗;而半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直擊店家製作過程,食安無虞!

  目前已在新莊、高雄、桃園展出三間店,營運已有數月,營業額更上一層樓,吸引不少年輕客群,顯示亮麗的裝潢氛圍、舒適的用餐環境,的確讓消費者願意提高消費,點菜相較於以往更多。二代店加盟金是否漲價?總部表示依舊維持39.8萬,加贈生財器具,認為在這競爭環境裡,不會因二代店的推出趁勢喊漲,總部將與加盟主共體時艱,為南台灣土魠魚羹寫下下一個二十年。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