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打混哥!明光義塾夏日大作戰開砲

2018-07-2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擊退打混哥!明光義塾夏日大作戰開砲圖片


  隨著暑假的到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是孩子玩耍、放風的假期,卻也是打混哥大量繁衍的季節,沒有學習的日子,孩子逐漸發懶,開課後卻還要花幾天的時間收心。明光義塾提出擊退打混哥的計畫,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0日為止,只要完成各教室的指定學習目標,即可獲得相對應的點數與獎項,趕緊來明光義塾完成屬於孩子的YDK夏日大作戰吧!

  「明光義塾」實踐「因材施教」的理念,標榜培養孩子從「YDK」(中文:只要開始,孩子就一定做得到)變成「HDK」(中文:真正優秀的孩子),以一對三的授課方式,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自主學習的行為,其特有的教學形式在日本實施五十多年,如今跨海來台,融合當地文化、風俗民情,證實在台灣依然適用。

  台灣明光義塾是由參考書市佔率第一的翰林出版、擁有全台50多家補習班的百大教育集團攜手日本明光義塾合作所成立,有別於坊間團班教學,標榜個別指導。「只要你能端出好菜,家長就願意買單!」總經理楊佳叡複製日本明光義塾一對三的授課模式,針對孩子的學習量身打造,以引導代替教導,培養解決問題、自立學習的能力。

  2016年成立直營教室至今,已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皆有據點,共33間教室,未來亦將深耕東部地區,使得明光義塾的教育資源能全台均等。教育是百年大計,也是可長久深耕的事業,個別指導的明光義塾,勢必為補教業界帶來一股新氣象。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