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之鄉堅持百分百純蜜 保證不添加香料

2018-07-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蜂之鄉堅持百分百純蜜 保證不添加香料圖片

  蜂之鄉,位於純淨天然、好山好水的後山淨土花蓮,旗下產品包括蜂蜜、蜂王乳、花粉、蜂蜜酢、蜂蜜蛋糕、手工餅乾等蜜產品,強調百分之百純蜂蜜製作,並嚴格把關,保證不添加任何香料。

  不僅擁有專業的養蜂技術,更結合國內學術單位進行生物科技研究,努力改善台灣在地養蜂環境,並建立公平交易平台,提高蜂農效益,嚴格控管品質,以推廣天然無毒養蜂農業為蜂之鄉企業使命。

  所有產品都進行2階段高科技檢驗,初檢送至虎尾科技大學使用串聯質譜儀(HPLC)檢測,初檢通過後會至SGS國際認證檢驗單位檢驗,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安心與信任。

  目前全台蜂之鄉共有14間直營門市,未來考慮開放加盟,前提必須要能堅持天然健康理念的同好。連年來,蜂之鄉持續參加國內外各大食品展,也選擇在MOD播出CF,使所有消費者知曉蜂之鄉最優良的產品。

  另外,除蜂之鄉官網外,也成立臉書粉絲專頁,14間直營門市各自擁有獨立的粉絲頁,並透過投放式廣告及關鍵字廣告強力放送,宣傳在地的好產品。最特別的是,各店店長為拉近與消費者距離,定期以直播方式,說明食用蜂蜜的好處,讓消費者可安心食用天然、無毒純蜜。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