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班補習OUT! 因應少子化 一對三授課當道

2018-08-0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團班補習OUT! 因應少子化 一對三授課當道圖片

  台灣明光義塾是由參考書市佔率第一的翰林出版、擁有全台50多家補習班的百大教育集團攜手日本明光義塾合作所成立,有別於坊間團班教學,標榜個別指導。「只要你能端出好菜,家長就願意買單!」總經理楊佳叡複製日本明光義塾一對三的授課模式,針對孩子的學習量身打造,以引導代替教導,培養解決問題、自立學習的能力。

  補習班四處林立,再加上少子化的影響,市場逐漸萎縮,為何仍堅持引進明光義塾?楊總經理對此有獨到見解,認為:「坊間補習班大同小異,家長有多元選擇,然而毫無特色的產品,使其更難招生;反觀明光義塾創造唯一的價值,與市場有所區隔,自然能出類拔萃!」

  他表示,兩成的補教市場,針對有個別指導需求的學生與家長提供教學服務,其餘則同業共同努力。明光義塾看似加入紅海戰爭,實則聚焦小眾市場,在這個訴求明確的領域中取得專屬的地位!

  明光義塾的種種突破性變革,除了讓孩子的學習方式改變、培養獨立思考的習慣、提升未來競爭力外,完整的研修課程,搭配日本市佔第一的經驗與台灣在地經營的修正,從教育制度到現場操作的各項流程,研修課程中都有理論的學習與實務的演練,打破以往預設有專業背景才能經營教育產業的刻板印象,讓無經驗但對教育充滿熱誠的創業者更好參與。教育是百年大計,也是可長久深耕的事業,個別指導的明光義塾,勢必為補教業界帶來一股新氣象。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