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租車平台出租 養車、招人一律全免

2018-08-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台灣大哥大租車平台出租 養車、招人一律全免圖片

  代駕自駕連鎖租車商機頗大,舉凡與車相關的結婚禮車、商務包車、司機派遣、機場接送、企業長租、包車旅遊等都屬於其業務範疇,傳統經營模式必須自營百部車輛、招攬司機等,經常還沒賺錢,支出就是一大筆,對有志創業的人來說,負擔沉重,而台灣大哥大租車平台推出全新創業模式,僅平台費用,免養車、養人也能賺進百桶金!

  台灣大哥大租車成立於2011年1月,秉持過去25年以上,客服租車附駕駛心得所累積的專業理念,不斷學習與客戶之間互動誠信,無形中獲得豐富寶貴資產,故精挑細選優質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立百輛車隊,以一個專業國際化角度.誠信第一、細心第一、熱衷NO.1- Service的「閣下至上,閣下滿意」為目標出發。

  台灣大哥大租車在數百家同業評比中,榮獲交通部旅遊局評鑑優質品牌公司與專業優質車隊。其平台曝光量之大,為消費者第一首選,無論是排名優勢、點閱率與關鍵字搜尋皆名列第一。此次,特別開放平台出租,創業者可透過台灣大哥大的平台曝光其業務項目,藉此獲得客源,省去尋找、累積客人的過程,利潤頗高。

  甚至,台灣大哥大租車亦有專用車,創業者若無力養車,可與其合作拆分利潤,透過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好的利潤,是為未來新型態的代駕自駕連鎖租車創業模式。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