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 祕密武器生乳醬 颳起中部奶旋風

2018-08-1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YT

哞~ 祕密武器生乳醬 颳起中部奶旋風圖片

  喫茶小舖繼哞1「喝的爆米花」,投下手搖飲界的震撼彈後,隨即推出哞2生乳醬系列飲品,香醇濃郁的生乳醬亦是業界首創,遵循健康養生的概念,不浪費乳品資源的精神來研發,推廣至今,深受消費者喜愛。由於分店以中部居多,今年10月將揮軍北上參加加盟展並開設直營店,勢必北部消費者也能一嚐哞2風采!

  總部表示,「哞2」的發想是之前常聽到小農們討論乳源過剩的問題,而其因應之道就是做成奶酪、優酪乳等乳製品,儘管如此,依舊有保鮮期限的限制。為了不讓小農們的心血付諸東流、造成浪費,總部費時研發,採用100%小農生乳,以最純粹的蔗糖下去熬製而成的生乳醬,不僅比牛奶更鮮醇,依比例搭配其他飲品,更成為最完美的黃金口感。

  紅茶拿鐵就是紅茶加牛奶,雖健康但口感不似奶茶濃郁;加入生乳醬後除了健康也保有奶茶的香濃,讓嗜飲奶茶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此外,喫茶小舖參與國際 iTQi米其林主廚評鑑,其推出的烏瓦莊園紅茶、青山茉綠,經評比榮獲兩顆星的榮譽,創下手搖飲品的先例,也告訴消費者手搖飲也能喝的到好茶。

  深耕中部的喫茶小舖,是外地旅客必喝手搖飲之一,許多消費者要求總部也能在北部開設分店。如今,喫茶小舖準備好了,將於10月參加台北加盟展,並開設直營店,將喫茶小舖對茶飲的堅持,透過產品宣揚各地!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