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焿大王 傳遞質樸又暖人心意的味道

2018-08-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正大焿大王 傳遞質樸又暖人心意的味道圖片

  創意美食不斷湧現,海外名店紛紛進駐,儘管如此,古早味小吃仍是台灣屹立不搖的傳統美味。滷肉飯、羹、滷豬腳,堪稱台灣前十大國民小吃,連外國人來台都必須一嘗,否則就不能說到此一遊。1999年成立的正大焿大王選用新鮮食材,堅持手工製作,希望顧客在每一口料理中,嚐到最真摯的感動。

  正大焿大王的招牌是各式焿品及滷肉飯。正宗手路焿傳承早期農忙時期的古早美味,使用新鮮食材、堅持手作,每一口都能嚐到自然甜味;好料滷肉飯使用香氣四溢的肉燥,加上Q嫩軟綿的豬腳烘肉和樸實的滷筍干,淋上一匙古法熬製的濃郁肉汁,吃進口中清爽不膩。這樣的美味,讓許多人成為常客,更令許多異鄉遊子難以忘懷。

  由於口味偏中南部,在北部市場可說是顧客記憶中的古早味;此外,昏黃和煦的燈光、具歷史氛圍的壁貼,寫上「古早,台灣人的真誠,搭配傳統,也象徵一份台灣味,一種質樸又暖人心意的味道」,搭配美食享用,更添幾分濃厚人情味。

  隨著行動支付盛行,總部表示未來亦將開放第三方支付,擴大更多消費族群。針對自動點餐機是否跟進?總部認為,所謂傳統小吃就是吃一種人與人的感動,一種來自家鄉的味道,而機器設置固然方便,但若失去這層意義,就遺失了正大焿大王的核心精神。因此,在料理中展現用心,努力維持最道地的味道,方能將這份最古早的家鄉味用濃厚的人情味傳遞出去。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