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窗也能創業? 窗戶take out降低成本開銷

2018-08-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一扇窗也能創業? 窗戶take out降低成本開銷圖片

  創業出奇招,窗戶創業成趨勢!創業者為了節省成本,又不影響品質,外帶店成創業主流。傳統業者一樣會租一間店面,聘請2~3位工作人員,對初出茅廬的創業者說,每一項支出都是一種負擔。如今為了縮減成本,透過「窗戶」做外賣,不僅是賣點,更吸引消費者前往朝聖。

  在花蓮,許多店家為了節省成本,只用窗戶當起門面做生意,儘管沒有提供內用服務,透過網路行銷、網軍分享,漸漸打響名號,上門的大多是觀光客,省去近百萬的裝潢、人事開銷,以窗戶外帶的經營模式,類似速食店的得來速,豐厚營收一點也不亞於店面。

  8坪大的空間,不用員工顧內場,不需準備桌椅,不需昂貴空調,在在都能替創業者節省最吃緊的成本。甚至,還能試水溫,分析商品的市場接受度,逐步調整口味與營運步調。尤其還有小吃飲品業者,特別邀請畫家塗鴉牆壁,方便顧客拿著產品拍照打卡,省了行銷費,瞬間成為活廣告。

  端看一間餐廳含店租、人事成本與裝潢,幾十萬絕對跑不掉,窗口外帶店不設內用席,把廚房吧台合併,老闆自己顧生意,省掉一半成本,用一扇窗給人外帶,靠網路打卡相傳,慢慢培養起步店家的知名度和來客量,非但成為另類觀光景點,帶動經濟,亦是另一種創意微創業的做法!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