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創點火器 8/23讓你的社群動起來

2018-08-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創創點火器 8/23讓你的社群動起來圖片
 

  為點燃校園創業星火、捲動青年初創風氣,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署)在2017推出「創創點火器-大專青年創新創業平台」計畫,全年度49場大小規模創新創業實體活動,吸引超過5,400位青年朋友參加,獲得熱烈迴響!

  2018年,青年署經過計畫修訂,自「創創點火器」品牌延伸出「創創大學堂」計畫,連續第二年與《商業周刊》合作,以國際進擊、在地關懷、創新教育、親子樂齡、生活應用、文創休閒、行動雲端、消費商務等主題設計13場「創創小聚」、4場「創創座談沙龍」、「創創主題工作坊」與「新創展示會」活動。

  8/23(四)下午2點到5點,在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將舉辦「新竹創創小聚—讓你的社群動起來-新世代社群經營學!」邀請iFit愛瘦身共同創辦人謝銘元,一群熱愛瘦身的夥伴,透過創業推廣他們認同的每一個健康瘦身環節,要與他們的粉絲們一起破除減肥迷思!Choxue球學創辦人何凱成,一群熱愛運動的夥伴,深信運動結合教育是邁向未來的重要基礎,從賽事舉辦、轉播到分析,以運動傳媒之姿來影響社會!以及泰昌設計行銷總監李宇祥,以其豐富經驗協助新創打造品牌。

  無論你是在創新創業道路上,還在觀望、正要起步、或者已是進行式的青年朋友們,一起共同修習青年創新創業這堂,熱血青春課吧!
創創點火器:http://www.rockfuture.net/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