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錢也難加盟 深海深看重創業者決心

2018-08-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捧錢也難加盟 深海深看重創業者決心圖片

  深海深土魠魚羹創辦已有30年,新鮮美味、親和力高的品牌精神,深植民心。創辦人顏權庭原是第三代總舖師,有感於生意不是很穩定,因而決定將辦桌的核心羹湯土魠魚羹,作為創業主軸,果然在當時創下高營收,至今已有31家分店。

  顏權庭並非一直從事餐飲,曾有過一段做傳直銷的日子,而這段時間的經驗累積卻成為他打造品牌的基底。當他推傳直銷的產品時,經常遇到消費者詢問品牌知名度等問題,從而啟發他對打造「品牌」的重視,以及對一個事業的影響力。

  創辦深海深土魠魚羹,名字也大有來頭,因是以土魠魚羹當招牌,新鮮海產為其訴求,故在家人投票下,「深海深」高票當選,時至今日,已由第二代接班,深海深的名字依舊朗朗上口,令人印象深刻。

  加盟深海深並非捧錢就能創業,總部相當看重創業者的決心。因總部在雲林,他會請有興趣的創業者南下參觀店面、免費品嘗產品,這段遙遠的路程常讓許多創業者打退堂鼓,但對總部來說也能測試對方是否真心想做,通過這項考驗才有跨過門檻的機會,確實這些加盟主也能跟著總部一起打拼,一同將傳統小吃發揚光大!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