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茶不簡單 讓阿飄錢進中國?

2018-08-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這杯茶不簡單 讓阿飄錢進中國?圖片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國際市場人人想進入,但真正立足站穩、成功展店的又有幾家?鬼茶森林發跡全台一級戰區台中,創業至今,地位屹立不搖,更在上海成立營運中心,今年陸續在浙江、安徽開出分店。憑的是什麼?憑的是泡一桶好茶的堅持,不隨波逐流的初心,堅定走自己的路!

 

  總部表示,消費者常來詢問「鬼茶森林怎麼來的,那個是鬼沒錯吧?」鬼讓人半信半疑卻無法證明它不存在,它意味著鬼茶森林的經營跳脫刻板框架,沒有絕對輪廓與定位,是因應廣大市場需求做結合而存在,創辦人憑藉著過去熱愛餐飲料理經驗,愛吃愛喝及挑剔的味蕾,白手起家,一步一腳印,演而優則導,鬼茶森林就是這樣來的。


  端看鬼茶森林的裝潢,不難發現一抹青綠揮灑在各個角落。其理念就是以綠色健康生活為概念,主張每個人都應該享受優質、健康、快樂無負擔的幸福生活,以「健康」、「樂活」、「成功」、「幸福」四大核心價值,傳達一種新鮮、健康、綠的生活態度,一種自在吸飲的生活風格,一種品質保證的新鮮承諾。

  鬼茶森林堅持一茶一泡的精神,將茶道完美呈現,將嚴格精選的茶葉透過專業科技的漩茶機,經98℃高溫60秒萃取後,再將茶湯瞬間冰鎮,鎖住茶湯鮮味,呈現給每一位消費者。嚴格優質天然茶葉、新鮮水果自製獨家手工果醬、手作熬煮糖漿。注重每一個泡茶環節決不輕忽怠慢,杯杯現泡不怕麻煩,唯有如此才能以專業認真的精神打造卓越的茶飲新風格。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