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都失敗 重起爐灶創下300萬營業額

2018-08-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創業、加盟都失敗 重起爐灶創下300萬營業額圖片


  下班時間,走在往通化街上的騎樓裡,還沒到夜市就傳來陣陣炸雞排的香氣,並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源自士林夜市的雞王子美式炸雞品牌,以生鮮雞肉精製脆皮雞塊、脆皮雞排深受喜愛,歷經5年的發展後,2017年邁入新里程碑,拓展門市新型態。身為創業者也曾是加盟者,催生雞王子的陳彥彰承諾要給加盟主一個永續經營的好品牌!


  曾創業鬆餅車失敗,又加盟台中逢甲夜市美食的陳彥彰,餐飲經驗豐富。他從生鮮雞塊、雞排著手,自行研發脆皮配方、粉漿、調味等,除了精緻、新鮮的商品外,品牌的包裝也在請教專業意見後自己操刀,以「雞王子」品牌攤車,在士林夜市創下一年300萬營業額的佳績。

  看著眼前熱騰騰、香噴噴的炸雞,陳老闆指出,好吃的雞排應該要掌握鮮嫩、厚度、飽水度、肉汁、肉香等元素,雞王子正是涵蓋這些元素的完美呈現,加上11種調味醬、調味粉,各自展現不同的風味,緊抓每個消費者的不同味蕾。「口味獨特、鮮嫩多汁」就是雞王子的最大特色,與消費市場有明顯的區隔,加上陸續研發的炸魚薯條、爆漿起司豬排等,更加突顯出雞王子的優勢。

  從雞王子攤車到雞王子外帶店,陳老闆開始推展加盟體系,身為創業者、也曾加盟品牌的他,深知創業者與加盟主的思維與難處。陳老闆認為,自己與加盟主都是在同一條船上,為了讓自己的品牌能夠永續經營,期盼加盟主都能有總店的精神──「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的動力」。自己將提供高品質的商品給大家,也會持續研發更多美味的商品,更重要的是,自己會與加盟主同一陣線,公平保障每位加盟主的權益。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