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作進軍美國 展示珍珠製作流程 人潮爆棚啦!

2018-08-2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丸作進軍美國 展示珍珠製作流程 人潮爆棚啦!圖片

  以手工珍珠闖出名堂的丸作食茶,在美國南加州展出第一間玻璃製作工廠的分店。近年提到珍珠馬上聯想到塑化劑、毒澱粉,不禁感到人心惶惶,但丸作秉持職人手作的精神,大方展示製作過程,就是要洗刷眾人對珍珠的印象,首日開業人潮洶湧,引發眾人圍觀。

  去年在台灣,NBA球星Kyrie Irving當了丸作的一日店長,紅遍國際,Kyrie Irving體驗到製作珍珠、手搖飲的流程,正面形象、良心飲品等聲浪瞬間傳開。四位90後年輕人看到丸作的真材實料便想將這「天然、無防腐劑、人工手造」的品牌引進美國,成為全美首家手工製成珍珠的珍奶店。

  四人決定合資20萬美元,在洛杉磯開了第一家店面。丸作從台灣遠道而來,原物料須耗費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千里迢迢赴美,甚至因美國水質、氣候、濕度都對於珍珠口感有莫大影響,因而特別從台灣邀請專家調整配方,要求必須與台灣丸作的口感一模一樣!

  丸作新店位在競爭激烈的蒙特利公園市時代廣場,兩條街道的小區內,已經開了10間飲料店,為何依舊選在這?他們表示,「為了突破重圍」,該店一區特別規劃落地玻璃窗,讓民眾能現場觀看製作珍珠的過程,透明化的製作方式,果然讓丸作評價直上。他們更透露,8月底會到舊金山灣區開店,年底更會進軍東岸紐約,讓全美看見丸作用心經營的努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