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蜂改版! 砸重金優化設備

2018-08-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快樂蜂改版! 砸重金優化設備圖片

  板橋一直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去年加入戰局的快樂蜂,颳起一片「珍珠厚片土石流」旋風,巨型韓風黃色販賣機的擺設,更成為眾人紛紛朝聖的打卡地點。尤其不久前店內剛進行設備優化,不但簡化原先的SOP流程,更提高了來客量!

  劉老闆表示,傳統早餐店的飲料都是裝進冷水壺,由於夏季天氣炎熱,沒有保冷效果,一不小心便容易腐敗;此外,煎檯一般都是設在前台,雖方便客人一目了然,但油煙瀰漫難聞,確實影響客人觀感。

  劉老闆考量人員操作流程,不惜投入資金,購入能保溫保冷的飲料機,並花費30幾萬裝設現磨咖啡機,目的就是讓客人能安心食用,提升用餐品質;另外,他將煎檯移往後方,前台增加菠蘿麵包、可頌、蛋塔等小點心,並在餐點中額外加入烤雞腿,「這些方便食用的小點心,我堅持當場現烤!」快樂蜂供應的麵包小點,劉老闆堅持不用烤好的,就是希望讓客人嘗到酥香可口的口感,讓他們知道雖是早午餐,亦能滿足味蕾。

  快樂蜂與傳統早餐差異頗大,客製化餐盒、包月送到校的早餐,一直是他們的特色優勢,劉老闆表示,自開放加盟以來,詢問者絡繹不絕,但他希望創業者能真正吃過他們的餐點,才能區別與他家的差異性。快樂蜂連最基本的抹醬,都是坊間吃不到的,可見其對產品的用心,就是要讓大眾翻轉對早餐的刻板印象,開啟新序章!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