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霸主換人當 網友推:雞王子比胖X爹好吃!

2018-09-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炸雞霸主換人當 網友推:雞王子比胖X爹好吃!圖片

 

  知名紅牌店胖老爹引爆炸雞炫風,鮮嫩多汁的現炸雞塊,價格比大型連鎖速食業者親民,屢屢排隊買餐必須是一小時起跳。雖說如今退燒不少,但潛藏之星「雞王子美式炸雞」則更勝胖老爹,不只炸雞的醬料、口味多元,亦加入漢堡系列比拼速食業者,並可由消費者自選醬料,增加顧客與店家的互動。


  創辦人陳彥彰曾有創業鬆餅的經驗,即便失敗收場,仍未喪志氣餒,轉而以生鮮雞塊為主軸,「我們完全使用生鮮雞肉,餐點裡看不到一塊組合肉。」陳彥彰自豪地說。並解釋為了讓肉醃漬入味,過程相當「搞剛」,就是希望常被人當作點心、下午茶的炸物,也能吃得到真食物!

  談到品牌競爭力,他笑說:「雞王子有乾式、濕式醬料,例如黑胡椒、辣粉、梅粉……等乾式粉料;塔塔醬、泰式酸辣、蜂蜜芥末、照燒……等濕式醬料,任君選擇。」提到醬料選搭,陳彥彰眼睛一亮,表示並非所有雞塊都合適,店員會向顧客解說,常常因此熟客變朋友、老少咸宜,這就是雞王子親民的力量。

  「雞塊賞味時間短,最好在10分鐘內吃完。」陳彥彰設立小型內用外帶店,提供客人現場享用美味,宣達炸雞最佳食用方式。經營至今,平均每月營收40萬上下,穩定收入有保障,明年將再展第三家店,傳遞陳彥彰對雞塊的熱愛與堅持!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