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為人做嫁衣! 王鵬傑打造飾品王國

2018-09-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不甘為人做嫁衣! 王鵬傑打造飾品王國圖片

 

  沒有誇飾的店面,不做大張旗鼓的廣告,「價格優勢,是飾鵬優品致勝的關鍵策略!」飾鵬優品連開3家直營店,而且進軍加盟市場,未來更瞄準國際市場,一旦準備好了,進軍海外指日可待!


  從飾品代工工廠起家,飾鵬優品總經理王鵬傑眼看著耗費人工物力、日夜趕工出貨給廠商,賺取的卻是微薄的代工費,他不甘只能做著最基層的產品製造業。即使工廠業績平穩,但是他卻興起自創品牌的念頭,「不想再讓中間廠商賺一手,寧願將中間商的價差回饋給顧客,」也就是這樣的起心動念,王鵬傑慢慢打造出屬於他自己的飾品王國。

  「產品差異化或許很重要,但對飾品小物而言,產品大同小異差異有限,這時眼光就很重要。」打扮時尚的劉炫枟自豪於自己的眼光,精選年輕族群、普羅大眾皆能喜歡的商品,從髮飾、耳環、項鍊、口罩、襪子、美妝用品、生活用品、乃至3C配件、正品卡通玩偶、各色安全帽等等,30幾大類品項、上萬種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加上流行感十足,能滿足女生一切基本需求。
 
  對於進軍海外市場,劉炫枟不諱言的確有香港和大陸的客戶詢問加盟事宜,但公司秉持穩紮穩打理念,將先投入國內加盟,至於國外拓點,則抱持審慎態度列為長期計畫。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