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雞排慘賠百萬 加盟燒肉店 半年速回本

2018-09-1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創業雞排慘賠百萬 加盟燒肉店 半年速回本圖片

 

  曾是知名連鎖餐飲企業營運處長的劉翰諹,工作8年,不到20歲就在公司服務,雖已做到管理職,前景看好,但內心隱隱浮現的創業夢卻無法澆熄。曾加盟過知名連鎖雞排卻失敗退場,但不氣餒的他,加盟燒肉眾,在基隆開店,營業額極佳,半年即回本。


  劉翰諹25歲時,加盟當時紅極一時的連鎖雞排店,「當時手上握有兩家店,但隨著總部一直上漲原物料,雞排價格又凍漲的情況下,利潤越來越薄!」回憶當時情景,看著利潤不斷下滑,劉翰諹不勝唏噓,苦撐兩年,到達停損點,他決定收場,慘賠近百萬! 

  在某次台中加盟展上,因當兵學長的牽線,劉翰諹認識燒肉眾的創辦人嚴元駿,「嚴老闆做事親力親為,沒有大老闆的傲氣。」他跟嚴老闆大聊創業甘苦談,發現嚴老闆之前也曾創業,雖失敗了,但卻將這些經驗化為下次東山再起的養分,燒肉眾的成功就是因此而來。

  看到嚴老闆體貼創業者的舉動,讓劉翰諹再次燃起創業的熱情。經比較後,他發現燒肉眾有完整的SOP,且菜色高達70~80種,即便是吃到飽的型態,卻比坊間燒肉店的食材更多元豐富,完全不怕客人吃垮!

  曾是連鎖企業的營運處長,又加盟過雞排店,深知總部綁死原物料,使得加盟主利潤微乎其微,但燒肉眾的原物料價格皆是公開透明化,假使加盟主能拿到相同規格、品質優,卻比總部價格更低的食材,總部也歡迎加盟主自行採購,其目的就是希望各個加盟主都能獲利,結合創業者的力量,一同做大燒肉眾的品牌。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