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台灣優質總部 9/29免費吃喝相見歡

2018-09-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揭秘中台灣優質總部 9/29免費吃喝相見歡圖片

 

  經濟不景氣,要為自己加薪,除了做時下最夯的斜槓青年,便是創業一途!加盟總部琳瑯滿目,究竟哪個品牌合適自己,哪些又是佛心總部,1111創業加盟網報你知!2018年首發優質總部加盟說明會將於9/29(六)下午2點到4點,假Bistro PP帕哩帕哩小餐館中清店舉辦,現場免費試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觀察現今創業者需求與未來趨勢,1111創業加盟網特別精選高評價總部,包括中式餐館六羨茶、日式料理虎丼、精緻複合式餐飲歐兔等三大品牌,提供創業者豐富的創業資訊,了解各產業的經營、加盟眉角,不為人知的創業成功之秘,將在說明會上完整曝光。

  六羨茶雖是中式餐館,但卻以復古風做為主軸,明亮的用餐環境,是傳統古早味美食與現代茶飲的完美融合;虎丼則是日式丼飯專賣店,價格走平價風海鮮丼飯和壽司,設有日本食券機的自助點餐,降低人事成本的支出;歐兔Deli料理種類繁多、跨界各國,由於原物料是自家企業飯友食品提供,可保證進貨到比市面上還低的價格,其優良品質更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增加回頭率。

  還在四處搜尋優質加盟總部嗎?還在煩惱資金不足,該如何實現創業夢嗎?三大品牌首度攜手,幫您解惑!欲知詳情或報名,可來電請洽0905-30-1111吳經理;或上https://www.1111boss.com.tw/memberU/member_Basic.asp?ref=/index.asp填表報名!

【加盟說明會】
日期:107年9月29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西二街10號 Bistro PP 帕哩帕哩小餐館-中清店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