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身處地為加盟者著想 食神滷味25年屹立不搖的關鍵

2018-09-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設身處地為加盟者著想 食神滷味25年屹立不搖的關鍵圖片


  已經走過25個年頭的食神滷味,老闆黃錫聰在當初創立時,加熱滷味的風氣沒有像現在如此興盛,故身為同業的先驅,自然擁有許多經營與管理上的經驗。食神滷味目前全台有約70家店點,在這二十幾年中,因應消費者多元飲食習慣,食神滷味的吃法不斷創新,除了維持傳統口味,也推出不一樣的吃法增加消費者的新鮮感。

  食神滷味除了有各種新鮮食材讓消費者自由選擇以外,日前更推出不同的套餐組合,讓「吃」這件事的CP值更高。也因為未來積極規劃將原有一代店轉型二代店,在裝潢、品質控管方面毫不馬虎,目的就是要讓店面更有吸引力,帶來更多不同族群的顧客。黃錫聰認為食物要好吃是必備,但店面形象的提升,消費者更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質量與用心,目前許多店點在轉二代店後,業績多呈倍數成長,讓更多的一代店也紛紛跟進轉型,這也證實了黃錫聰的想法。

  黃錫聰表示自己也是白手起家,了解創業這條路的辛苦,也深知許多加盟夥伴都有家計的負擔,故「以加盟者可以獲得更高利潤」為理念,總部除了提供原料包及醬包之外,其他食材可讓加盟者自由從熟悉的通路去做採買,讓加盟者可以藉由降低成本,創造更高的利潤。就是這樣為加盟者設身處地的著想,才讓許多加盟者願意跟著黃錫聰一起努力。食神滷味能有今天的好成績,黃錫聰表示,腳踏實地的在經驗中一步一步學習很重要,不要總是想著要賺大錢,與加盟者共享利益創造雙贏局面,才是讓品牌穩定和進步的關鍵。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