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日常生活 一碗麵成創業推手

2018-09-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小夫妻日常生活 一碗麵成創業推手圖片

  曾為藥品業務的王德輝,和妻子周慧萍在婚後過著小夫妻的生活,不管王德輝工作到多晚,妻子都會等他回家,並為他準備一碗熱騰騰的麵,就是因為這樣每晚「一碗麵」的畫面,讓王德輝燃起了創業的念頭,與妻子一同攜手打造「小夫妻」品牌。

  王德輝在學生時代曾在製麵廠當學徒,半工半讀完成學業的同時也學到了製麵的秘訣,結合妻子每晚煮麵給他的幸福感,「呷窩心、真材實料」他笑著說,希望可以讓大家隨時感受到簡單的幸福,王德輝以乾拌麵為主力商品,訴求「每一晚、每一碗,都是幸福的開始!」。

  近幾年乾拌麵市場蓬勃發展,超商、賣場、網購等通路都能看到,有不少藝人代言的產品,王德輝、周慧萍的乾拌麵強調的是素人、夫妻同心的庶民感,希望將這份幸福,傳遞給每個家庭。「小夫妻」乾拌麵產品口味多元,包括油蔥、椒麻、沙茶、蠔油、金麻醬、炸醬等,搭配全日曬麵條,堅持健康自然原則。

  除了在國內通路銷售,「小夫妻」也銷往加拿大、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香港等地。王德輝說,以主食為產品的台灣自有品牌在海外市場還不多,經過嚴格檢驗把關,希望能將健康、幸福感滿滿的麵食推廣到國際,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品牌及素人創業精神。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