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業務轉行賣電池! 半夜也去道路救援

2018-09-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旅行社業務轉行賣電池! 半夜也去道路救援圖片

 

  創業,有時並非僅止於追夢,更多的是為了養家糊口,尋求財富自由!茂勝電池五股店加盟主是評選出營業額最好的店家,經營兩年多來,憑著高服務品質獲得不少顧客青睞,陳立則、李青穎夫妻倆,辭掉原先工作,共同創立茂勝電池,果然如其所望,不必因景氣差而擔心收入不夠,如今茂勝電池如同他們的支柱,成為其生活、經濟的強力後盾!


  原本從事旅行社業務的陳立則,服務6~7年,「旅行社的業務底薪不高,所以靠獎金增加收入。」他觀察這幾年景氣逐漸衰退,旅遊業不如以往興盛,再加上網路發達,自助旅行盛行,旅遊業務著實難談,使其開始思考未來之路。

  陳立則在五股有一家店面,因而興起創業念頭。31歲的他辭去工作,決定奮力一搏。起初,他想找門檻低的餐飲領域,但考量店面位於巷內,店址不明顯,又因附近都是工業類型的工廠,人潮不多,因而決定轉換產業,加盟自己頗有興趣的茂勝電池當作創業起點。

  為何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也能達到營業額平均20萬的好成績呢?李青穎解釋:「口碑、服務是關鍵!」她補充,有時客人半路拋錨會打電話找他們換電池、接電,即便過了打烊時間或時值休假日,依舊辛勤出動,使其優良的服務名聲遠播。此外,他們也非常感謝總部的支援,坦言初期不懂專業知識,但只要撥電話給曾老闆,隨時都能得到協助,也使得五股店的營運很快步上軌道!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