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助新創躍上國際舞台

2018-09-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助新創躍上國際舞台圖片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開辦至今,提供兩階段創業補獎助金,截至今年8月,獲補助團隊共886個,催生546間新創公司,超過310家公司存續率約6成,超過200個新創公司營運超過3年以上,在各領域孕育出優質的新創團隊,甚至有些還往海外發展,成為台灣之星!


  補助團隊之一的小墨器,是台灣科技大學設計所學生創立,因現代人多以打字為主,為流傳中文字之美,設計出一套專為初學者打造的書法用具「小墨器」,在毛筆上方加入水平儀、讓墨條變身口紅膠,減少學書法時面臨的困擾,讓寫書法變得更輕鬆。

  U-start計畫提供創業團隊兩階段創業培育輔導,第一階段提供35萬元補助款(輔導團隊的育成單位15萬元補助款),進行「創業構想驗證6個月」,第二階段則是最高100萬元補助款,進行「新創公司營運1年」。

  U-start計畫不只提供補助款,更提供創業知能講習及業師諮詢服務,所有創業過程中遇到的疑難雜症,諸如商業模式建構、財務規畫及社群行銷課程,都能透過專業業師提供建議,此外,評選委員也會到學校進行團隊訪視,隨時針對團隊所面臨的困境給予協助。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