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商機看俏 輕量型設備搶攻女性創業者

2018-09-2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YT

水管商機看俏 輕量型設備搶攻女性創業者圖片

 

  水管流出來的水看似清澈乾淨,但你能確定微生物、細菌與病毒沒有殘留其中嗎?居家清潔意識抬頭,帶動冷氣、洗衣機甚至是水管清洗,嶄露出另類的水管商機,亦成為創業者或兼職的最佳選擇。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水管清洗服務,全台共有60多位加盟主,總經理石燿綸指出:「這些加盟主多是上班族,平均能為自己加薪2~3萬元。」甚至,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加盟主辭掉原先工作,專職清洗水管、洗水塔、安裝淨水器、補漏等業務,平均每月能進帳5~6萬的淨利!

  全台共有八百多萬間的房子,綜觀從事清潔的相關業者,著實不多,啟康佔盡先機,搶先吃下市場大餅;並且不斷進行異業結合,像是與建商合作,清洗毛胚屋水管,或者有些建商還會像總部購買機器清洗;此外,啟康也會與專門為社區服務的平台合作,一旦該社區有相關業務,就能轉介給總部,透過不同產業的合作,生意絡繹不絕。

  石燿綸表示,總部近期正在研發輕量型設備,希望減輕加盟主的負擔、給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更盼望吸引女性創業者的加入,並解釋清洗水管不需用到勞力,只要安裝、設定好機器,便能透過設備清洗,解開大眾對清洗水管辛苦、勞累的迷思,預計年底前推出!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