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店移師百貨美食街 獲利卻翻倍?

2018-10-0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街邊店移師百貨美食街 獲利卻翻倍?圖片

 

  創業除了開店面、攤車,是否還有另一選擇?原是街邊店的「武燒肉丼 烏龍麵」卻在新竹SOGO美食街盛大開幕,經營半年,成效極佳、獲利頗豐,創辦人黃鴻良決定改變加盟模式,以百貨美食街為主!


  2016年推出的「武燒肉丼 烏龍麵」,在新莊開出第一家店,黃鴻良營業一年多後,發現人事成本高,再加上近年創業者資金偏低,思索再三後,決定在人潮多的百貨美食街試水溫,果然一戰成名!

  黃鴻良表示,開一間店必須支付裝潢、設備等開辦費,並要聘請外場人員服務顧客。不過,美食街因有固定的廚房系統,更省去外場人員、空調等成本,至少節省30%開辦費用,以目前營業額來說,平均落在50~100萬!

  然而,想在百貨設櫃可沒那麼簡單,對於沒知名度的新品牌或小品牌而言,一級百貨公司設櫃成本高且不易進駐,但「武燒肉丼 烏龍麵」在百貨美食街打出知名度,已為加盟主省去百貨公司層層審核的障礙,是創業者的另類新選擇!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