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出芋頭新滋味 「我炸你吃」真材實料深受藝名人喜愛

2018-10-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炸出芋頭新滋味 「我炸你吃」真材實料深受藝名人喜愛圖片


  曾是球壇明日之星的李承潤,因受傷中止了籃球之路,後來因緣際會下創業「我炸你吃」,以招牌芋頭餅獲得高人氣,不僅接到許多媒體採訪與曝光,更獲得部落客、藝名人如愛玩客的吳鳳、高山峰的大力激賞!

  芋頭口感並非人人都可以接受,李承潤說,秘訣就是「忠於原味」,堅持不做其他加工,保留食材原始味道,用新鮮留住客人,他表示每一顆芋頭都是經過仔細搓洗、削完皮後再沖洗一次,放進蒸籠裡後再取出打成泥,且由於機器速度快慢會影響口感綿密,因此也必須時刻留意以免黏鍋,最後放涼才算完成。

  一顆小小的芋頭餅,其中卻蘊含著做工繁複的真功夫,這就是我炸你吃至今吸引人潮的主因。除了招牌芋頭餅為當家熱門產品外,李承潤也開始在芋頭餅上大玩新花樣,不僅推出巧克力、抹茶、鹹蛋黃等多種年輕族群喜愛的口味,更著手研發其他食材製成的產品,例如「小地球」,就是以地瓜為主體的地瓜球,與市面上可見的空心地瓜球有所不同,一剝開「小地球」,便可看見紮實的地瓜,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地瓜滋味。

  我炸你吃近期加盟據點越來越多,包括新竹、桃園、台北都有拓點的計畫,李承潤笑說,並不會被錢沖昏頭,而是與加盟主一同尋找店點、協助加盟者規劃、仔細評估,以加盟主可以獲得最大的利潤為目標。直言曾婉拒許多前往詢問的加盟者,他認為求穩不求快,加盟主必須穩定且做得久,這樣品牌才能更精、做得更大!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