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蛋香港雞蛋仔 小額創業新選擇

2018-10-0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Q蛋香港雞蛋仔 小額創業新選擇圖片

 
  香港道地雞蛋仔近年來風靡台灣點心界,「 Q蛋香港雞蛋仔」創辦人陳嘉玲就表示,過去曾到香港旅遊,發現香港雞蛋仔與台灣的雞蛋糕非常不同,當時一吃便難以忘懷,決定回台後要將這樣的美味發揚光大,於是創立了「Q蛋香港雞蛋仔」。

  有別於台式傳統軟綿的雞蛋糕,港式雞蛋仔外酥內Q的口感新鮮感十足,不僅台灣人喜歡,也見許多外國人在Q蛋香港雞蛋攤車前朝聖購買,近期連新北市副市長侯永宜也來一嚐雞蛋仔好滋味。

  Q蛋香港雞蛋仔的基本口味:奶香原味、巧克力、海苔、花生、芝麻、起司、煉乳、黑糖、草莓,可以自由搭配多達13種的花式冰淇淋,更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的口味,隨自己喜好添加阿華田可可球、迷你Oreo、小熊水晶軟糖、彩虹棉花糖、雷根糖、黑森林巧克力、草莓森林巧克力、牛奶森林巧克力、綜合果仁、養生八寶、活力榖片等多種配料,冰涼、酥脆、撲鼻而來的香氣,「涮嘴」口感使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Q蛋香港雞蛋仔被稱為「CP值最高的攤車式加盟」,全套加盟只要9.9萬元起,並可在2-4個月回本,在全民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創業者更可以聰明選擇投資小額加盟方案。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