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接逾500份客製餐盒 加盟主共享台下利潤

2018-10-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月接逾500份客製餐盒 加盟主共享台下利潤圖片

 

  不只是做早餐,他們的客製化餐盒更成為公家機關、醫院學校、公關公司等指名訂購的商家,吃下客製餐盒的龐大市場。「快樂蜂」突破傳統早餐店的窠臼,不只賣蛋餅、鐵板麵,如今升級的二代店,走向速食領域,菜單大風吹,予人耳目一新、味蕾震撼。


  翻開快樂蜂的菜單,餐點多元,中、西、港式囊括在內,堪稱是聯合國。兩個手掌大的濃厚炸豬排、吮指好滋味的人氣棒棒腿、冰冰奶油與豬扒交融而成的冰火豬扒堡、飯後甜點的葡式蛋塔,都是二代店的新餐點生力軍,一推出,獲得廣大族群的喜愛。

  劉小姐表示,11月將調整營業時間到傍晚5點,並且下午將推出特別菜單,屆時美式漢堡等下午茶系列,將席捲當地民眾。此外,總部更進一步解釋,即便營業時間拉長,下午只需一人即可顧店,SOP化的標準出餐流程,降低人事成本,甚至工讀生都能上手。

  快樂蜂另一台下優勢就是客製化餐盒,經營多年的快樂蜂,在客製餐盒的領域可謂是響叮噹的品牌,其餐點是總部依客戶預算去規劃,且外觀包裝也不馬虎,精心設計的餐盒、以瓶裝飲料取代紙杯,精緻品質打出知名度,平均一個月能接500份以上的餐盒。

  總部表示,因常接到外縣市客製餐盒的訂單,未來會將這項商機與當地加盟主共享,由總部與廠商接洽餐點內容,加盟主負責備餐,共同經營客製化餐盒的領域,做大快樂蜂的招牌。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