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名師帶領「美式鹹酥雞店」走過14年

2018-10-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股市名師帶領「美式鹹酥雞店」走過14年圖片

 
  台灣人愛吃鹹酥雞解饞,但說到鹽酥雞店,幾乎總是採以外帶形式向攤車型的店面購買,你想過鹹酥雞也可以內用,而且吃得很「很美式」嗎?「小人物炸雞」店以工業風店面營造出西方感十足的空間,為饕客提供各式炸物點心,打破大家對傳統台式炸物的印象,區隔出與市場不同,至今營業已進入第十四年!

  小人物炸雞的品項口味以西式為主,小人物的調味料不斷創新,且提供豐富多樣化的口味,在這裡你能吃到千島醬、泰式辣醬等不同口感,且為免客人吃炸物少了點飽足感,後來店內也推出了潛艇堡,共有六種口味,可自由搭配店內30多樣點心及50多種茶飲,豐富程度讓人大呼有得吃又有得喝,好不過癮!

  回憶起14年前,老闆Kevin因緣際會認識一位飯店退休的師傅,傳授了炸雞製作的獨門秘方,因此開了第一家炸雞店,當初取名小人物也是因該名師傅十分低調,不願在媒體留下名字,常常謙稱自己只是「小人物」,為了感念這位師傅,同時也希望炸雞這樣的平民美食可以深植人心,秉持感恩及回饋的心,「小人物」店名因而產生。

  老闆Kevin其實本來是位股市名師,擁有了炸雞的技術後,憑著自己一直以來對財經及市場風險的研究,嗅出商機及掌握經營方式,自然能帶領品牌走過十幾年,熟悉商業市場的他,也已開放加盟,不僅台灣店點越來越多,更是揚名海外,拓店到國際各城市,未來小人物也望成為世界級炸雞店的指標!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