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敢給! 公司越賺錢

2018-10-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老闆敢給! 公司越賺錢圖片

 

  「人才就是公司的資產。」創意旅行社的董事長李奇嶽如是說。回想創業時期,開業僅三周,便經歷SARS,一度縮小營運規模,苦撐過那段暗黑時期才慢慢打開知名度,對於創業艱辛與經營管理的重要性,李奇嶽體會深刻!


  他認為,創業必須要對該領域有其專業知識,例如開一間餐廳,要懂廚藝,否則只會被廚師打臉,因此想創業,要事必躬親,甚至不了解的話,就到其他公司磨練、累積專業,若一意孤行、貿然去做,很容易失敗收場。

  他常說,一家公司能穩妥經營,人才、幹部非常重要,並且老闆要很敢給,善待員工,也必須敢於讓員工賺到錢,當員工不必為瑣事煩惱,才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公司才能賺錢,形成一種良性循環,特別台灣以服務業起家,都是由人做出來的。

  除了物質,公司也要提供員工發展能力的舞台,授權並相信同仁,做他最堅實的靠山,隨時給予協助、支持,方能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利潤。李奇獄也補充,對外也是如此,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與交情,適時伸出援手相助,挺過危機,將來他也會幫助你,商場上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