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元創業!男大生5年不休假 至今年薪180萬

2018-10-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兩千元創業!男大生5年不休假 至今年薪180萬圖片


  創業必須耗費龐大資金?許多人在創業時猶豫不前,大多是為資金問題,深怕自己投入的資金「有去無回」,但中國大陸有一名山東男大生在高中畢業後,和兩名同學合夥創業,一人居然只各拿出600元人民幣(約2600 元新台幣),而現今卻成為年新40萬人民幣(約178萬元新台幣)的老闆!

  就讀山東理工大學的袁春曉,三年前高中畢業後,在老家的農村找了一間簡陋的平房當辦公室,與另兩名同學各出約600人民幣,開了一家「山東典適教育」公司,在艱苦的創業條件之下,一步一腳印慢慢崛起,經過五年的努力打拼,機構已經漸漸成熟,袁春曉說,「現在學生數能夠穩定在150人左右。

  袁春曉現在年收入40萬人民幣,雖收入穩定,不過他自己幾乎沒有放假的時候,不光是周末,就連寒、暑假都沒有休息過,對他而言,創業最大的感觸是「每天都能看見自己的進步,每天都能看到公司的提升」,這就讓他感到欣慰,「我在這個社會上,能用我自己的力量,去給社會帶來一點價值,我覺得很滿足」。

  故事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600塊(人民幣),牛人」、「不甘平凡的少年們」、「不管是不是創業,都應該努力」、「厲害了」、「這個還是很重要的,實踐取得真理」、「創業需謹慎,且行且珍惜」、「有夢想就要去追」,甚至還有人打趣地問「有想一起創業的嗎?」,足見男大生創業精神值得佩服。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