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創業者的殿堂!多國藝術手作者共襄盛舉

2018-10-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手作創業者的殿堂!多國藝術手作者共襄盛舉圖片

 
  2018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11/15-11/18將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將集結超過20座亞洲城市、300個海內外手作創業品牌與200個手作體驗工坊,並有眾多國際知名的亞洲特色手創平台進駐,提供所有與會者更精緻的質感體驗,完整呈現亞洲手作創業生態系。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為亞洲第一個以手作創業者與組織交流為核心的手作創業展會,從手創者的角度思考從手作到創業的每個經營環節,更進一步鏈結亞洲手作創業生態系。此次展覽設有品牌館、主題館、材料館三大場館。多位手創者分別來自東京、京都、兵庫、首爾、香港、新加坡、吉隆坡、雅加達、清邁、曼谷、孟買等20座亞洲城市,手作創業者們帶來代表亞洲各城市風貌的獨特商品與體驗,頗具強烈個人原創特色與特殊手作質感。

  本次展會也特別舉行手創世代國際論壇,邀請來自日本、泰國、柬埔寨、台灣的知名手作創業者擔任主講人。今年國際論壇將探討不同商業模式的可能性,從親手製作、個性量產、在地製造、客製服務四個面向,分享手作創業者的成功經驗,進行深度討論,分享創作者的初心、面臨的困境與挑戰,找出手作到創業永續發展的關鍵議題。

  今年的也舉辦手創大人物選拔,將觸角延伸至全亞洲,歷經過價值力、影響力、創新力、市場力和共創力等五力的層層評選,於展會最後一天將揭曉四位 2018 亞洲手創大人物的得主,希望藉由此次選拔,把亞洲各城市具有原創態度與市場潛力的手創者加以鏈結,分享自己從手作到創業的故事與商業模式,讓亞洲手作創業者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共同展現亞洲手創精神。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