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亞輕食館以「家」出發 學生大推親切感早午餐

2018-10-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荷亞輕食館以「家」出發 學生大推親切感早午餐圖片

 
  「荷亞輕食館」位於輔仁大學附近,販售各式早午餐、輕食,緊抓年輕世代的胃口,可說是新莊一帶的超人氣早午餐店!荷亞以台語「好野」(有錢)諧音為店名,就是希望透過美食、味覺饗宴,讓人人都有體力創造生活,成為「好野人」!

  近年來,許多餐飲業者看準了早午餐市場的商機,街坊間處處早午餐店林立,不過荷亞卻找出了自己的一條路,老闆吳福興就表示,當時店內裝潢風格就決定以「家」為概念,希望能提供顧客如同家裡用餐般的舒適環境,所以很多客人都會覺得格外有親切感,不知不覺就變成常客。

  荷亞每道餐點都經過精心設計,秉持著「家」的概念,推出豐富及多樣性的餐食,共有多達10多種餐點組合讓客人自由選擇,而近期國人對健康養生的意識抬頭,荷亞也因應推出健康、有機的素食餐點,讓吃素的朋友來此也可以享受美味佳餚。

  對於食材,荷亞有自己的堅持,一律不採微波方式加熱,所有餐點採現點現做,除了招牌餐點「焗薯泥火腿」在店內依舊高人氣以外,最近也推出了唐揚雞、雞胸肉等新菜色,店家親自挑選合格衛生的電宰雞肉,再醃製成獨門口味,是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口味。

  目前荷亞也積極洽談與外送App合作,期盼有朝一日,臨近生活圈的朋友可以透過外送App叫餐的方式,以最便利的方式吃到高CP值的早午餐。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