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廠牌型號通通都會修!947+靠維修手機16年屹立不搖

2018-10-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不限廠牌型號通通都會修!947+靠維修手機16年屹立不搖圖片


  現代人3C不離身,手機、平板更為最貼近身邊的工具,3C產品要價不斐,故維修的需求日益提升,飛川集團旗下品牌「947+」提供消費者各大廠牌手機、平板現場維修服務,專收原廠、代理商報價高昂,或別家手機維修業者無力處理的案件,不限IOS或Android作業系統,各種手機問題,「947+」就是要幫你修到好!

  從2002年發跡,飛川集團執行長劉宇川表示「從小就對通訊有執念」,在早期使用B.B.Call的年代,只能透過家用或公用電話機回電;手機剛問世的年代,在台灣要獲得一支專屬的手機門號,得排隊等候1至3年的時間,「想要擁有一個工具可以連接到全世界,甭說全世界,就連要聯繫到好朋友都很困難。」劉宇川說。因此,電子科畢業的劉宇川全心栽入手機維修,就是為了一圓聯繫好朋友和全世界的夢想。

  劉宇川堅持把「手機維修」做到極致,「947+」提供不限原分店維修服務,舉例而言,某消費者上次的送修地點是台北總部,當他到東部出差時手機突然故障,無須送回原店,可馬上到最近的分店處理。如此貼心和便利的服務,歸功於集團的全國後台監督系統,劉執行長表示:「一支手機換了什麼零件,做了哪些處理,在我們後台全部都查得到。」而顧客只要上官網輸入姓名和電話,還可查詢送修產品的維修進度,甚至在必要時,可透過官網的總部申訴管道,將意見直接傳達給集團高層。

  「947+」把維修手機「智慧化」如同3C產品也越來越智慧般,為用戶增加了其便利性及效率,這也是為什麼,在現代奇招百出的手機通訊市場中,「947+」可以只專做維修,且16年屹立不搖的最大原因!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