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新基地 台灣青年之家促兩岸交流

2018-11-0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創業新基地 台灣青年之家促兩岸交流圖片


  兩岸創業風氣盛行,近年廣州台協依託眾創5號空間,發起台灣青年之家,透過定期在台舉辦交流活動、講座,並協助台青在廣州短期實習、就業與創業,除了能讓台青更加了解中國市場,也能降低風險,增加成功率。

  廣州台灣青年之家在「以台引台,以台助台」的工作思路指導和推動下,係由在廣州創業、工作、學習、生活的台灣青年組成,提供交流、諮詢、輔導等服務,幫助台灣青年孵化創業項目,不僅搭建兩岸青年的橋樑,更增進創新創業的交流。

  欲赴陸創業的台灣青年最關心的問題:來到廣州創業後是否困難?廣州青年之家的常務副會長陳瑩珍表示,台灣的創意產品縱使在台灣有人氣,不代表大陸消費者就會買單,所以一定要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強調創業的年輕人要成功,必須深入了解當地的市場,且具有吃苦和堅持到底的決心。

  目前,台灣青年之家的基地眾創5號空間已為許多創業者提供良好及具有競爭力的工作環境,多元化的創業人士、互補性的創業資源更可滿足不同群體間的思想碰撞,整合資源的渴求。現在此進駐的,已有20家台灣創業企業落戶,提供50個實習職缺,包含雲貝貝托嬰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廣州豐醫足食健康科技、全贏真生物科技、浩克創新發展有限公司、陸點零甜點、堂上有月烘培工作室、愛情告急婚禮設計項目等團隊。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