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自立學習教育法 激發孩子無限潛力

2018-11-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獨創自立學習教育法 激發孩子無限潛力圖片


  在日本擁有2100多間教室的明光義塾,自引進台灣以來已在全台設立44間教室,與坊間補習班團體班教學不同的點在於,明光義塾採取個別式小班教學模式,強調養成學生自動自發「自立學習」的能力,為補習班教學帶來新氣象。

  明光義塾的個別指導,不會對學生進行填鴨式的教學,而是盡可能地讓學生自己思考、搜尋,進而引導出答案,並培養學生的「思考力」與「執行力」,明光義塾相信,融合此兩大要點,可養成學生們的自立學習能力,且假設未來人生中遇到難題時,也可透過此邏輯模式找出解決問題、達成目標的方法。明光除了獨創教學方式,也自行設計筆記本、教材等,讓學習更有系統性。

  在台灣,對教育熱忱者眾,多數人的印象還認為開設補習班一定要具備相關補教經驗,然而明光義塾的個別指導經營方式與一般團班型補習班不盡相同,即使是過去有補教相關經驗,對新型態的個別指導經營也未必了解,因此在明光義塾,沒有相關補教經驗的加盟者並不少,只要想為教育盡一份心力,總部都十分願意伸出援手。

  明光義塾總部會提供市場數據、與加盟主共同討論決定開校區域,也會協助加盟主立案申請流程,再協同招募講師並與區主管討論規劃招生宣傳計畫、開幕活動,讓想投入補教業加盟主能安心創業!明光義塾專注經營「個別指導」已具十足經驗,加上台灣北、中、南44間教室的在地經營經驗,能為加盟主提供最符合教室的經營建議與後援,讓加盟主經營上能更加得心應手。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