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韓同步流行!艾美小姐實體批發 拒絕假貨

2018-11-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與日韓同步流行!艾美小姐實體批發 拒絕假貨圖片


  艾美小姐8年前從網路批發開始,並與國外公司合作,將熱門暢銷日韓新品進口至台灣,同業多是引進美妝為主,但是艾美小姐不受品項限制,還引進清潔、家庭用品等多樣化生活商品,看準女性需求,逐漸打開市場。

  日韓貨當道,因其優良品質,是許多女性在購買美妝、生活用品的首要選擇,且日韓小物無奇不有,話題十足,創辦人柯小姐表示:「日韓流行什麼,我們就引進什麼!」從商品批發到零售,不管是接觸商家或消費者,商品都可要時時刻刻跟上流行,一來是可以嘉惠業者,不用出國就可以批到當季日韓熱門商品,二來是可以用流行性十足的商品直接緊抓消費者的心!

  因艾美小姐在市場頗具市場競爭力,早期不少想創業的年輕人爭相加盟,但網路加盟商為求業績,直接削價競爭,用批發價當作售價,嚴重破壞市場行情,為了重新規範網路加盟商的訂價,總部改招實體店面加盟商,讓買家能更直接接觸賣家,也讓實體加盟主更有信心經營,進而建立品牌忠誠度,客戶回流率極高!

  除了獨家引進千種商品之外,艾美小姐也自創品牌,神奇洗臉棉更是品牌超人氣商品,另外,網路批發美妝生活用品時常有假貨嫌疑,但艾美小姐強調合法報關,貨源可以完全放心,加盟主不需擔心會有法律問題,消費者也可以安心選購!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