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超商也能下廚? OK COOK想吃什麼自己煮

2018-11-1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什麼!超商也能下廚? OK COOK想吃什麼自己煮圖片
 
  便利超商從賣零食飲品到生活用品,更進一步賣便當、寄包裹、洗相片,服務項目一籮筐,如今竟可在超商下廚?隨著整體社會的飲食習慣產生質變,OK mart針對獨食商機,推出自煮系列OK COOK,主打自己煮300秒熱食,並推出OK餐酒館-「個人餐桌」系列,主打小吃類餐食,從55元的簡易加菜料理到135元的獨享小火鍋,一應俱全為個人餐桌備齊經典美味。另外因應季節新品-薑片豬肉丼與溫補吻仔魚粥。

  OK COOK自煮系列,顛覆過去消費者對便利商店只能買到微波食品的印象,強調「自煮DIY的樂趣」、「自組套餐創意」以及「自主安全衛生」,OK COOK將自煮機、配料區、專屬清洗槽一體成型,簡單三步驟300秒即可上餐。其中因哈韓與便利性,校園門市接受度高,成為學生三餐與宵夜的最愛,銷售前三名為「韓國起士拉麵」、「麻辣燙」、「韓式部隊鍋」,搭配OK COOK組合式可加購雞蛋、起士片或熱狗等小配料,兼顧營養與健康,上市至今最高日銷達1,557碗。

  上班族準備個人晚餐,多以簡便、高CP為主要訴求,OK mart推出在地好味,強調簡單吃好料為訴求,一份55元的大甲王記系列,不但簡便且高CP外更講求多變美味,滿足個人餐桌豐富菜色的需求。包含:獨特滷汁熬製而成的大甲王記香草雞翅,香氣四溢Q中帶嫩。以及口味微辣的大甲王記醬爆雞胗,將雞胗煮至八分熟後放入秘傳滷汁滷製,香脆又有嚼勁。

  氣溫漸低,一個人獨食也想吃火鍋,但不僅準備手續繁多,一個人也吃不完這麼多菜。食髓知味涮涮鍋系列上市,讓獨居上班族24小時都能開一鍋。精燉雞湯湯頭,加上豐富配料以及因使用獨家冷凍技術而保留翠綠與營養的蔬菜,讓吃火鍋變得方便快速又營養美味。共推出豬肉、羊肉與牛肉等三種口味。
 
【OK mart網址】: http://www.okmart.com.tw/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